荼靡有朝矣

超级甜!

本人亲测,超级无敌甜!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

‼️❗❗星际文[abo] 推推推!




在小狼狗alpha还对情事懵懂的时候,甚至都还没成年,就遇到了omega哥哥。对方温柔包容,教会他很多事情,包括在床上怎么做可以让哥哥更爽。后来小狼狗心急告了白,说话都结结巴巴。"哥...我,我可以做你的alpha吗?




第一次标记的时候,弟弟根本控制不好自己的信息素,一向成熟沉稳的哥哥也被撩得软乎乎,喘着气求弟弟慢一点。




做完之后软在alpha怀里,糯糯的声音耳鬓厮磨。哥哥是你的了。




时间久了,弟弟成长为- --个强大的alpha,哥哥反而越来越像小孩子。




哥哥晚上做噩梦了,弟弟就抱得更紧,手贴在后背下一下拍,释放出淡淡的信息素安抚。哥哥被宠习惯了,越来越会撒娇,有的时候还会故意撩拨alpha。打不过就要耍赖,坐在沙发上偏要用白嫩嫩的脚丫蹭弟弟大腿,轻地根本称不上“踹"这个动作。




alpha实在忍无可忍,抓住脚踝逮住直接在沙发上干了一顿。




发情期的时候,就更腻歪。简直是甜蜜蜜。




整天都要缠在一起,就连吃饭也要alpha喂, 小迷迷糊糊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陷入情欲


需要的私戳我吖❤️❤️

评论(7)